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调整之后的应对策略。

? 无可否认大盘已经又进入了一次调整中,而很多股票已经跌幅很大,如果在此位置出局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对不同的股票,大家可以区别对待,下面的图是云天化的走势,我对本次短线的误判就是由于这一类股票迷惑了我的眼睛,主力根本不做任何拉升动作,直接的就击破了中期支撑,我本以为大盘要等这一类“垃圾”补涨之后才会进入调整,所以前面我只叫大家减仓处理而没有作出清仓的指示,只能怪我贪心之过。后面大盘估计还要在2300-2500点之间折腾两周的时间左右,对不同的股票我们可以采取不同的策略,千万不能把股票割在杀跌的很惨烈之时,即使大盘调整,但不同的股票有不同的走势。


?



?


各位看下图,主力已经把股价打入了其吸筹的成本区域内,如果再往下杀跌,他们能忍受我们又有何可惧?他们这样做的目的不外乎是吓唬散户让出低价筹码罢了,只要有人卖出他们就达到目的了,一旦成交量萎缩,他们会很快把股价往上拉升,对这一类股票来说,恐怕拉升比往下杀跌要容易10000倍。


?


?



?


对于如下图这一类股票,股价离开60日线还比较远,并出现顶部放量不涨的,可以短线先作一次清仓处理,如果股价已经大幅度杀跌,如金马集团,可以在股价反抽至次高位减仓或清仓处理,或留一半仓位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



?



?


如果短线不是很在行的朋友可以忍受一下,即使短期入套,也不过是安全套,很多人说市场会继续大跌至1600点,这是一些别有用心或前面踏空之人的恶意唱空,这是不可能的,大家没必要受这一类言论的蛊惑。大盘调整期间,大家可以买进前期没有涨的股票,估计这一类股票要进入补涨行情,不要买进涨幅大的或股价离开60日均线较远的股票。大盘调整期间一般比较磨人,不是高手但尽可能多看少动为宜,一旦操作失误就会损失严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