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净流出439亿 黄金股独领风骚 权重反击无力

创业板调整压力加大

  1、好股道-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化工、航天军工、电子信息。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锂电池、磁材概念、新能源、电力设备、中小板、创业板。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上海本地、券商、机械、医药。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出94.9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348.7亿元相比,资金净流出大幅减少。

  本周指数收出缩量十字线阴线,资金小幅流出,分析资金结构,市场行为主体超级机构、机构是净流入,而大户、中户、散户均是净流出。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单位亿元)

  

净买入

超级机构

机构

大户

中户

散户

4月5日

A股板块

569.7

67.5

262.6

89.18

125.82

24.43

4月6日

A股板块

97.6

54.08

99.84

-5.38

-41.68

-9.18

4月7日

A股板块

-322.7

85.18

-124.4

-91.45

-170.35

-21.59

4月8日

A股板块

-439.5

-4.03

-154.42

-104.02

-160.45

-16.41

-94.9

202.73

83.62

-111.67

-246.66

-22.75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5850.7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134.9亿元,资金净流出439.5亿。今早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震荡下跌,和昨日类似,网络金融、网络安全、计算机软件、通信、智能机器人等创小板继续受到获利资金的打压。而冲电桩、锂电池板块则有少量资金抢筹。两市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下午部分资金拉抬黄金、煤炭板块。最终上证指数跌0.78%,收于2984.96点。根据好股道资金统计:中小板、化工、上海本地、房地产、医药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小心主力资金暗度陈仓,215股已被清仓抛售!马上查看手中个股是否涉及》》》

  近期强势的小盘股近期出现普遍资金流出现象,且数量较大,同时创业板指数也到了2300-2400的压力区间,建议降低它们的仓位。下周上证指数波动空间 2950-3050。

  3、好股道-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楚江新材深圳惠程海立美达鹭燕医药通宇通讯拓邦股份多喜爱久远银海天润控股富煌钢构汇洁股份埃斯顿高乐股份弘高创意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和顺电气景嘉微名家汇和晶科技通合科技蓝思科技大富科技中科创达金石东方蓝海华腾宜安科技雅本化学易成新能日机密封

  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拓邦股份动力源、、西部资源新纶科技

  科力远当升科技新宙邦奥特迅佛山照明

  冲电桩,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和顺电气深圳惠程动力源森源电气思源电气金利华电中能电气奥特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