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1板块资金流向

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电子信息、计算机、大数据、锂电池、磁材概念、网络金融、医药。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券商、酿酒食品、煤炭石油、钢铁。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87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153亿元,资金净流入116亿元。今日指数低开平走,小幅震荡。继昨日之后,以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网络安全、教育传媒、锂电池为代表的中小板继续得到资金追捧。而银行、券商、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资金仍受抛压拖累指数。最终上证指数涨0.01%,收于3317.6。据好股快智能投顾资金统计:电子信息、计算机、大数据、锂电池、磁材概念、网络金融、医药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近期热点频繁变动,持续性较差,连续下跌的中小创具备了一定的反弹的动力及空间,可以利用反弹降低仓位,注意控制风险。下周波动空间3300-3400。


  3、好股快智能投顾-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大立科技中环股份武汉凡谷科伦药业人人乐齐翔腾达分众传媒通富微电华天科技世荣兆业苏州固锝龙津药业


  创业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中文在线盛天网络英飞特奥联电子鸿特精密拓尔思乐心医疗中青宝网宿科技鼎龙股份美亚柏科信维通信


  通信,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武汉凡谷信维通信中光防雷吉大通信合众思壮耐威科技振芯科技


  电子信息,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大立科技中环股份士兰微通富微电华天科技苏州固锝和而泰紫光国芯


  锂电池、磁材概念,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拓尔思网宿科技美亚柏科和而泰鼎捷软件东方财富科大讯飞启明星辰


  计算机,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拓尔思中青宝网宿科技分众传媒美亚柏科三五互联吉大通信中富通华宇软件二三四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