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04板块资金流向

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智能机器人、银行类、酿酒食品、电器。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计算机、节能环保、锂电池、磁材概念、医药。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07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196亿元,资金净流出159.9亿元。今早指数低开高走,小幅震荡。上周五强势反弹的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节能环保今早快速回跌。而酿酒食品、煤炭、有色金属、运输物流等板块则提振指数。下午再有58亿资金流出中小创,次新股恐慌性杀跌再现,股价也不断创出新低,绝大多数板块跟随下跌。最终上证指数跌0.24%,收于3309.6.据好股快智能投顾资金统计:智能机器人、酿酒食品、电子信息、交通设施、电器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近期热点频繁变动,持续性较差,连续下跌的中小创具备了一定的反弹的动力及空间,可以利用反弹降低仓位,注意控制风险……


3、好股快智能投顾-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雅百特云南能投微光股份恺英网络金达威同德化工科伦药业金风科技


创业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北京君正沃森生物尔康制药科大国创鸿特精密星徽精密快乐购盛天网络


酿酒食品,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水井坊山西汾酒沱牌舍得安琪酵母五粮液得利斯泸州老窖兰州黄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