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6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电子信息、中小板、创业板、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新能源及材料。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钢铁、电器、交通设施、酿酒食品。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93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892亿元,资金净流入41亿元。今早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持续调整的计算机、电子信息、锂电池、节能环保今早出现少量抄底资金。不过钢铁、煤炭、有色金属、银行则继续下跌拖累指数,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下午约82亿资金加速回流中小创。最终上证指数跌0.6%,收于3283.7.据好股快智能投顾资金统计:电子信息、中小板、创业板、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新能源及材料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


连续下跌的中小创具备了一定的反弹的动力及空间,可以利用反弹降低仓位,注意控制风险。


3、好股快智能投顾-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苏州固锝康达新材泰嘉股份华锋股份兴森科技摩登大道康强电子罗普斯金通富微电紫光国芯


创业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台基股份硅宝科技梅泰诺民德电子大富科技全志科技扬杰科技欧比特乾照光电


电子信息,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士兰微苏州固锝台基股份振华科技上海贝岭有研新材兴森科技文一科技康强电子综艺股份通富微电


计算机,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民德电子东软载波恒华科技吉大通信中富通三五互联会畅通讯佳创视讯顺网科技中青宝润欣科技


通信,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梅泰诺大富科技北斗星通吉大通信中光防雷振芯科技中天科技新易盛武汉凡谷硕贝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