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枪枪命中短线拉升股?

在市场平稳的情况下,即市场不大涨也不大跌,持续振荡的情况下,你如何选择短线即将拉升的小黑马呢?

  就笔者经验和实践证明,此法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五天内获利均在百分之以上.此法仅适用于短线投资者,中长线投资者勿用,否则必套.

  此法属纯技术,不带任何消息操作.现介绍此法精辟之处,以供朋友们参考.

  第一:底部出现的信号

  如果一只股票在底部出现此信号,那此股票收益绝对在百分之二十以上.

  1.此股持续下跌,然后在指标发出超卖的情况下稳住,而后形成一根小金针,

  2.接着连续出现四到五天的小阳线,且量能比五前天略大,(仅小量,不能放大量)

  3.五日和十日均线出现五拐十的现像:(所谓五拐十.即五日均线调头向上,穿过十日,然后十日抬头向上,形成一金叉)

  4.此种情况一般情况下会在连续上涨六七天后,会出现一两个或阳或阴的十字星后,再延续向上的趋势.然后再拉出几根大阳结束.

  附图一:附图二,此日线相对应的kdj:

  如果你能遇到些种情况的股票,那么恭喜你,你必将收益百分之二十以上.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的持股.

  第二.在股票的中部出现的信号

  除符合上述1.2.4几点的情况外,此情况还应该注意,

  1.不管此股票是在底部或中部或高位,只要连续四到五日的小阳,且排列均匀,量能持平,(不能放大量)俗话所说的红三兵就是此情况.那么,此股票会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机率拉一根大阳线..

  2.需要注的是,如果拉大阳,应该立即卖掉,且应在上涨过程中卖,否则会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一般情况下,选择在冲到五到六个点时就应该开始卖掉.

  3.此票在拉升的时候如果不放天量,则可继续持有,如果放天量,如果你不卖,此点位很可能会形成一个头在那里,也就是套你没商量了.

  附一图.今日我选择的日线图

  以上观点,供大家参考,希望朋友们开心每一天.股票投资,一定不要贪心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