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博客为证,金牛王并非浪取虚名!

 在年前的时候,我送给大家两个红包,一是600331可能大家没有关注,更不可能是收我送的红包.

  紧接着,在卖出600331的时候我又送给大家另一个红包.002016,不知道大家收了没有.也在同时,更送出连续十个涨停板的股票600179(以实盘,论坛网管加论坛领导为证,我亲自送的连续十个涨停板的红包).我并在博文中强烈的推荐过.如果你们买到了,就恭喜你们,如果你们没有买到,就请继续关注我的贴子.

  这几天,我会卖出002016,600179到时候我会贴出我的交割单.我只是证明,我每推的一只股票,我自己都会去买的,而且跟我推出的时间同时,绝对不会让大家高位去追.更不会让大家去接盘.我绝不会糊言乱语,信口开河的.真诚才会使自己走得更远.信任才会拉近你我的距离.我会真诚做事,诚信为人.

  年后我送的另一只601890 002414我也买了,如果卖出,不管赚钱还是亏损,我都会以实盘贴出来.

  错了就是错了,我不会找任何借口来为自己开脱.

  我是持分析师证书推荐,不会无理胡乱凭感觉推的.请大客留意,也请大家多提意见.我会努力听取并改正的.

  我所推的股票只是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请大家自己做决策.

  再次感谢和支持我的朋友.更感谢论坛网管和领导给我的关注和关照.谢谢您们!我会努力的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