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十涨停的神话是这样造就的!

?2012年的一月五日,我推出了一只 600331.并且坚信五个交日内必定有一个涨停板,公开的送给大家,当时我是第一次来和讯论坛发贴,可能没有多少人相信,但在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时,我再次提醒加仓.在第五日.预言的涨停板到来了.并且告诉大家这票最少有百分之十五的收益.涨停后的第五日,又一个涨停板到来.新年的第一个红包完美的送出.


第二个红包 002016, 在大盘不给力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较强的走势.选择这只股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明显的波段趋势 有一部份股票出现了明显的波段趋势,当反弹价格刚刚到达前期的高位时,股价又快速的回落,然后再快速的拉升,这样的走势一但改变,不是大跌就是猛涨,比如002016图形 第二,这只股票快速的下跌,主力已经在亏损的位置,所以,当跌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底部有明显的量能放大,且连续的堆积起来,但股价并没有涨多少,说明要割肉的散户已经割得差不多了,主力的成本也拉低了不少,以至于吸够筹后,必定有一波拉升的趋势来完成资金增长的过程.第三,该公司业绩并没有出现大幅的下滑,只是随着股指的下挫而顺势下跌,所以,一但大盘企稳,一只黑马必定跳出. ?我在送出此股时,并给出了买入点,下面贴出实盘买入的截图:现此股正处于加速上涨期,后市继续看好.
在推出002016后的一天,我向许多朋友又推出了一只绝对称得上牛股的股票,连续十个涨停板,并推荐给和讯网的部分工作人员.后来回调几天后. 600179 此股一路疯涨.连续十涨停就出来了.首先介绍一下如何选择出此股:  第一:底部堆量 近半年,指数虽然只跌了百分之二三十,但是股价却跌了百分之五六十的不在少数,然后再慢慢的止跌,在止跌的阶段,快速下跌的下来的股票会有一个反复确认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也是主力在慢慢进场的时候,比如我前期推荐的600179,就是此形态.600179图形 第二:些股从最高的十四元.跌到三元多,跌幅超大,业绩变脸,加上重组失败是关键的原因..但这种股票最具想像的空间,上市公司最少会采取自救,公开增发,重组,股权转让等最少会选择一样措施来保证不被*ST.所以在连续下跌近二十个跌停板的时候,出现了大量的吸筹机构和大中散户.
第三,在底部连续堆量抢筹后,一波连续涨停当然会出现,这是ST股菜有的特性. 推出时所买实盘如下:推出第三只601890时,有位朋友看到我推了600179后,既然在涨了四个涨停板后,也勇敢地买了进去,再此感谢他对我的信任.实盘如下:
来论坛不久,,还推出了002414 今日推出了 002487 ?002403 ?如果大盘不出现猛烈的暴跌,这几只票会按着我设想的思路来完成我的的预计收益的. 所有的股票皆有贴子为证,实盘为证.真诚做人.诚实做事.不欺诈,不吹捧,一切实事求是!
运气可能是一只,但是.连续的高收益却不是运气所能带来的.股票不能单从技术面来看,还得记住叁点 第一:中国的股市是政府的股市,千万不能忽视政策的风向标. 第二:股票的价位是用钱堆上去的. 第三:信息时代要靠信息,科技时代要靠科技,(信息)
以上仅为自己的经验,加上技术分析.加上运算,加上信息,来谈谈自己的感想和选择股票的思路,不作为朋友们买入依据, 自己的决策自己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