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免疫细胞治疗“火”了

这个五一,最“火”的大概是免疫细胞治疗了。我也谈谈几点粗浅意见:

1.免疫细胞治疗是人类最有希望战胜癌魔的方向之一,但是目前离真正产业化还有一段距离,眼下国内各种热火朝天的免疫治疗只怕多为浑水摸鱼。
2.此事短期对免疫细胞治疗行业有一定冲击,但长期看来也许有望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
3.冠昊生物目前尚未正式介入免疫细胞治疗环节,未来大概率会介入。
4.冠昊目前的细胞生产平台是国内唯一通过GMP认证的,唯一!冠昊生物正在搭建的细胞技术平台始终高端重视规范化和标准化,很有希望成为国内细胞治疗行业规范与标准的制定者、引领者。
5.国内细胞治疗产业需要更多类似冠昊生物这样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
至于利多与利空,重要吗?
另外,借由此事对免疫细胞治疗这一极具前景的产业大肆鞭挞,甚至妖魔化,是另一种悲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