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探“钻石底”,A股何时绝地反击

?上周五欧美股市大跌下跌,而周末未出利好消息,周一大盘低开低走,两市双双创出半年新低,沪指击破上周低点,创出新低2135.56点,深成指创出9160.16点新低。


?


盘面上看,今天午后继续以小幅震荡为主,全天总体也以震荡向下为主。版块上,农业、传媒娱乐等版块表现较好,自行车、酿酒、纺织、非金属品等版块表现较差,两市盘中个股也以下跌居多。


?



技术面,7月底、8 月初很可能成为今年最后一个政策放松预期的窗口期,这一时间窗口或是最有可能发生政策层面变化的时点。短期来看,市场或将以弱势调整的态势静待可能出台的刺激经济政策。2132点或难以抵挡住空头的攻击,而一旦2132点告破,市场或迎来报复性反弹。


?



综合来看,我认为,底部不是一个点位,应该是一个区域,2132点的这里几经周折,筹码不断的被打压,集中,可能明天就是一个确认的机会,买卖股票的人越来越少,基金好像也没有了勇气和信心,这时大家都不再关心股票的时候,这时你应该不是卖出,而应该是买进,至于买进什么股票,好像今天出现的几度涨停的都是可以重点关注的,煤炭,物流、电力,印刷传媒、信息技术都是随时可能走出底部的先行者。


?


后市展望: 在扩容压力没有实质性的减缓暂停以及个股的业绩风险也在同步释放之中,今天大盘再创新低,离年初2132点仅咫尺之遥,“钻石底”仍然岌岌可危,从本质上来看,中长期下降趋势仍未改变。短期来看,在大盘M头已然定形的情况下,下跌浪难扭转创新低趋势!“跌跌不休”仍将继续,或许大盘再创新低破2132已定局!


?


值得注意的是; 2132点还能抵抗多久?侯广友认为本周下破2132点概率偏大。大盘再留一跳空缺口,并创下半年来新低,而距2132点最低也只有3个点的距离。今天已是第三次下探2132点,并且对下探支撑的反弹也于盘中完成。俗话说:事不过三。或许本周下破已成必然!


?



周二走势预测,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KDJ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即将再度形成死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下跌动能,预计明天还还会惯性下探,然后,向上反抽21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