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6午聊

?午评:不明白市场上的人为什么涨也怕,跌也怕,涨了怕跌,跌了怕继续跌!这是什么病态?我早就说过,制定好策略,股指只要在生命线之上运作何需担心,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人跑累了也要歇一歇对吧!当空头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当然死多头也不可取,我们做个滑头不好吗?滑头的的思维思维就是没有绝对,只应对,不猜测,不意淫,不当神仙,哈哈,打不死的滑头。目前市场生命线没破,资金没坏,没利空消息,总盼着见顶有意思吗?大盘短线总是有顶的,只不过,顶在哪里是你猜的准么?我要说的是,做个滑头,就这么混着吧,快乐炒股不好嘛?做好你该应对的,市场会有回报给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