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午聊

?午评:昨天大跌乌云是否又一扫而过,盘面会说话,多数个股是上涨的,追高杀跌的散户,你是否又坐不住了,等着你进呢?这一切都是人性,没什么好说的,心态,策略,胆量,早说过,个股10日线都不破有什么好担心的!午评再度贴出盘中这段话醒醒脑---对于昨天的大跌和很多人的两头怕,这里我简单说一下,信心很重要,比如说我坚决看好大盘上2500点,目前2200点这里距离大概有13个点,无论怎样折腾2500点终究会到,你怕这怕那止损离场损失几个点,后来一上又担心了,追,又追高了3个点,哈哈,于是13个点就剩下8个点了,折腾吧,多折腾几次没事,没损失多少,可有一天你发现,大盘居然到了2500点了,天,我怎么还是亏的!这可能性不是没有,大家悟道吧,点到为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