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济数据真的引发大盘调整?

?


前市大盘在反复之后出现调整,三季度的经济数据总体低于预期,指数的不涨反调是有一定道理。昨日盘后博文小宽讲过,3000点之上别幻想太多,因为从昨天的资金换算就可以看出,有明显的异动资金在出货,这就是一个信号。惯性思维是一种毛病,因为涨过之后还看涨,但那个顶不是涨出来的?往往大涨之后都会有一个小的转折,既不痛也不痒的转折。昨日奋勇炒底的投资者现在肯定很难过,懊悔之后的心情小宽能体会到。就好比如今日大盘要是真调整到盘尾的话,市场上的分析博文肯定马上转为“空头阵地”。另外一批“必攻3300点”,“3500点才是目标”这样的文章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所以说,我们只是外行,而外行应该做的就是看看热闹就可以了,一旦要着的分析起来,还是要靠自己,别人说的再好都是扯淡,当然也包括小宽自己。给大家看的都是“热闹”,好听点叫“参考”!以上的字段并没有诋毁任何人的意思,只是想说点心里的!
?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前市大盘总体净流出43.45亿资金,机构净流出12.41亿资金,大户净流出31.01亿资金,中户净流入2.48亿资金,散户净流入40.97亿资金,由此可见,前市资金面净流出非常之快,这点可从大盘总体类资金上看出。机构净流出的12亿还算可以,但弱势格局已经非常清晰的呈现出来。大户类资金净流出31亿资金,这表明,个股的跑货力度绝对不低于任何蓝筹,提到蓝筹小宽说几句,前面说过,要是调整的话,银行股是主要对象,我们看看今昨两天的银行,农行!光大!再看看农行的巨大上影线,就单凭这个,3000点之上就是幻想,或许也可以叫做梦想!体外话````想上3000点也可以,前提是必须先调整充分!
?
从大盘的30分钟K线图来分析,短期指数阶段性顶部迹象非常明显,MACD技术指标反复背离之后的杀跌也会很可怕。从整体技术角度来看,这波杀跌会经历些时间,并且会有反复状态,换句话说,也就是,调整的方式多半会采取波段调整,这点要注意!对于午后大盘,大家可以看一下超大盘指数和基金指数,现在此两指数的跌幅都比上证指数多,这说明,本次调整是主力部队带动,所以轻易不会调头,但盘中肯定会有震荡反复出现!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经济数据只是一个导火锁,而真正的调整原因还是前期获利盘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