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大盘再一次兵溃2080点阻力!

?一:大盘资金流向

3.07日上午大盘流出14亿元

午评:大盘再一次兵溃2080点阻力!

二:沪深个股资金流入排行

午评:大盘再一次兵溃2080点阻力!

三:板块净流入?净流出前?十?

午评:大盘再一次兵溃2080点阻力!

四:机构视点?

? 今日早盘,A股市场小幅冲高回落,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盘中再现暴力拉升,沪指一度在其带领下大涨近1%。沪深股指在早盘冲高后暴露出后劲不足的缺陷,两桶油的拉升又使得题材股普遍回落,沪深股指及创业板指数午前翻绿。此前两桶油的拉升均会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两桶油“魔咒”有再度应验的迹象。  从盘面上来看,核电、传媒及民营医院概念是早盘炒作的主要热点题材,沿海一批核电项目有望拿到路条的消息对核电股形成利好,多位重量级人士表态支持核电建设亦对核电股形成助力。受三项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政策即将出台的利好刺激,传媒股早盘一度走强,其中华谊兄弟购买美国Studio8股权,该股早盘大涨并冲击涨停板。两桶油在盘中的拉升则带领油气改革概念股走强,茂化实华一度涨停。

  日前大涨的天津自贸、互联网金融板块遭遇获利回吐,今日早盘以调整为主。地产股也不复昨日强势,短期反弹难改长期弱势格局。银行、券商板块早盘小幅反弹,但上涨幅度有限,煤炭股则重回低迷走势。  从技术上来看,沪指今日反弹至2080点一带受到压力,本周一沪指亦在此点位附近回落。早盘沪指一度连续突破5日均线和30日均线,但随着两桶油的沉寂得而复失,60日均线高悬上方,将成为压制股指的一大拦路虎。深成指在连创新低之后展开横盘震荡,创业板指数则依托5日均线持续震荡整理。  整体来看,两桶油早盘的暴力拉升扰乱了市场节奏,当前A股最缺乏的是一个领涨的龙头板块,而不是大象起舞拉动大盘指数。两桶油早盘拉升亦暴露出做多不足的缺陷,题材股因此而纷纷回落,严重打击了市场人气。早盘市场热点涣散,领涨板块缺失,午后两桶油“魔咒”或将再度应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