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看盘

1664以来,发生过二次转折,一次是2100-1814这里,一次是2402-2037这里,下周将出现第三次日线级别转折拐点


我前期多次指出的重要圆周率周期,市场在这一附近,很容易产生趋势转折。前期5522-1664、3876-2402等多个重要转折点,都发生在191个交易日左右。


按照江恩的说法,当时间和空间达到某种平衡时,趋势就会出现重大转折。1664以来的行情,2402附近是一个标志性的高点,1664-2402时间的2.618黄金比例位置在8月6日附近,这一带的时间窗口我上周就强调过,现在再次强调,1664-2402空间高度的2.618黄金比例位置在3596点附近,很明显,一旦指数上冲到上述位置,市场将发生重要时空共振,而目前趋势正朝着这里发展。


根据我前期给出的波浪划分,1814是某级别3浪行情的起点,这一点技术派们也都认同,到8月5日,这里将运行144个交易日,达到一个费波拉茨级数的关键时间点,且2037开始的延伸3浪运行时间正好是1814-2037前一级1、2浪回撤周期的3倍。从更次级别的子浪分析,8月5日当天第3小时发生共振的可能性更大,而8月7日是农历立秋季气,按照江恩理论,这里也是敏感时间点。


上述时间都发生在下周后半段,这里出现重大转折的可能性很大,在找不出更大转折意义的证据前,我把这里的转折暂时定义为日线级别的。根据江恩时间窗口法则8月份另外几个主要时间点为8月14日、8月24日,从时间节奏分析调整延续至8月24附近的可能性很大,下半年另外一个关注时间点在10月8日附近。


预计下周整体呈冲高回落的走势,市场是否会冲高到3596点附近,实现完美转折走C4调整浪暂且拭目以待!后期大致趋势是8月24日前以调整为主,8月24日左右可能再起一波C5行情,到10月上、中旬附近结束,如果把1814点开始的行情叫启动行情的话,那么A\B\C构成的三浪启动已经算非常完美了,而10月中旬到明年4月中旬,市场可能进入一段漫长的横盘调整过程,真正的牛市主升行情明年4月以后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