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7涨停公告

万马股份(002276)拟定增1.0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2.58亿元,用于I-ChargeNet智能充电网络建设项目、环保高分子材料生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成都路桥(002628)拟中标9.36亿元工程施工项目,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62.47%。


勤上光电(002638)参与在深圳前海成立善水资本,注册规模为6.61亿元,公司出资6亿元。


硕贝德(300322)获得车顶天线固定装置、车载多模组合天线、磁共振无线充电系统、无线充电散热结构及移动电子设备4项实用新型专利。


北方导航(600435)再获第二大股东增持605万股,占总股本的0.81%。大名城(600094)获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增持逾2011万股,占总股本的1%。


九洲药业(603456)拟10转10并派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