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收官看2965能否拿下

观点一:6月收官看2965能否拿下

技术面看,上证今天既是站上55日均线第2个交易日,同时也是收复5-34日短期日均线第三个交易日。5天线已上穿包括21天线在内的所有短均,对市场有向上支持。因此,周四只有守住了今天的缺口,就有再向前高2945冲击的可能。关注2917.15这个点位与收盘位之间的关联,它关系到6月K线的阴阳,对7月有方向指引作用。若能收于2965上方,则能确保收盘位在7月份的5月均线上方。

不仅是日线KDJ已经金叉,就是周线、月线KDJ都已形成了金叉。周线BOLL线虽收窄,但线型向上。月线BOLL线已然向上,距BOLL中轨空间尚大。因此,大周期来看,向多。经过二季度反复震荡的市场,应会迎来三季度的上涨。

观点二:多空天王山出现

如果明日继续下跌,那么这里的15分钟和30分钟就会形成顶部结构,这个时候再次上冲的话,顶部形成,60分钟也将会形成,但是有个前提就是今日高点需要刷新,所以今日高点不是这里反弹的最高点。

操作上继续持股,因为不管明日涨跌(涨的话可以看高一线,跌的话等待再出新高。)后面还有一个高点等待,但是短期不建议再买了,等待明日战斗多空见分晓后再决断。

观点三:市场风格可能转换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的表现出现了几方面的变化,一是以一带一路和铁路基建为首的二线蓝筹股强势爆发,造成了沪强深弱的格局;二是次新股的继续疯狂,上演着末路狂欢,更是在寻找最后一位接棒者;三是以券商、深港通概念为首的板块和个股却出现了普遍回调的迹象;四是题材股多数出现了调整和不作为的局面,综合市场的各方面因素看,2950点附近的套牢盘对市场来说可能是最大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权重股的走势将显得至关重要,今天早盘二线蓝筹的爆发会不会是昙花一现需要大家留心,对于上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又是周四,大家一定要防止黑周四魔咒的出现;二是要在市场风格转换之际做好手中个股的调仓布局。不排除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市场出现风格转换的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