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盘面总结
市场题材板块有消退迹象,次新股再度受到资金关注,可立克(002782)、永和智控(002795)、世嘉科技(002796)等强势封板;保险及其他板块走势较强,大连友谊(000679)强势涨停,爱建集团(600643)、西水股份(600291)、安信信托(600816)、陕国投A大涨;中字头概念股早盘表现较为强势,中铁二局(600528)强势涨停,中国重工(601989)、中国中铁(601390)、中国铁建(601186)大涨。另外,稀土永磁、稀缺资源等走势均表现较强。
以下各时段板块表现情况:
9:44 航天军工、船舶制造开盘涨幅居前,中国重工涨8%,中船防务中航电子中航机电等多股涨逾3%
9:52 锂电池板块复苏,坚瑞消防涨7%,此前已四连板,天赐材料赣锋锂业多氟多等多股涨逾4%
9:57 铁路基建板块拉升,中铁二局涨逾4%,太原重工晋西车轴涨2%,中国中车中国中铁中国交建涨逾1%
10:00 券商板块走强,第一创业大涨8%,东兴证券国信证券涨2%,华泰证券海通证券等多股涨逾1%
10:21 稀土永磁个股直线拉升,盛和资源银河磁体厦门钨业江粉磁材等多股涨逾2%
10:28 物联网概念再度爆发,三川智慧拉升涨停,金卡股份涨逾6%,安控科技宜通世纪直线上扬。


沪指冲破2900点压制,将对2800~2950点箱体顶部发动攻势,今日大盘蓝筹再次发力拉抬指数,但中小盘个股普遍回调,复合存量博弈的特征。预计大盘晃晃悠悠冲破2950点后,场外资金将快速进场抢筹,那时才是躺着赚钱的阶段。建议投资者继续挖掘尚未出现大幅反弹的品种,切莫轻易追高已经充分炒作过的板块。

< img=src“www.eastmoney.com/hh/hhi1114/201606/20160629183204961.jpg”“[ur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