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重新回归高速发行对盘面影响几何?

周五市场冲高回踩,目前定位是3220点阻力突破后的回踩整固,上升趋势还未结束;而且因为短期突破压力后选择回踩确认那么从整体上升周期来说增加了短线整固时间自然也就拉长了上升总时间周期,相对来说春节前开始的这轮上升周期就会大于23个交易日;所以这里的回踩确认还是作为上升趋势内的一部分。本周新股再次加速发行对于市场一些中小盘形成短线反压心理,加上近期次新股相对活跃,短线获利盘分化也是导致资金周五分歧较大的一个因素。养老金投入运营和股指期货松绑等相对利好市场的因素不但没有起到提振市场作用,反而成了利好出来获利盘抛压的现象;资金只有志在更高才会在突破关键位置附近进行反复性的巩固。
再过两周就是两会召开时间了,围绕两会挖掘投资机会也是短线资金最常见手段,对于市场来说因为目前没有什么技术趋势大问题,所以短线回踩确认空间围绕资金单方面进行就不会大。对于近期提前提示涨幅过大品种要见好就收后依然要保持观望,这类股本身具有补跌动能,一旦补跌也不是短线就能够轻易结束的;全国有二线城市调控趋势继续从严,央行表态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强楼市风险控制,信贷政策逐步偏向实体产业;而对于两会临近这轮严厉调控以来一二线城市房价总体成交大幅萎缩,但价格总体变化不大;楼市观望情绪开始浓厚,各方都在关注两会期间房地产政策动向,一旦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加码,那么必然会导致部分地区房价松动性回调。
综上所述,虽然本周新股继续高速发行,但总体对于市场上升趋势还不会造成破坏,本周市场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格局。对于负面因素的次新股来说要注意过程分化性会有所加大。
今日下探时关注319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8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1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2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