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穷六绝七翻身!下周的这一天会出现最佳低吸机会

(1)中国V股-大盘指数:

分时先抑后扬,整个尾盘强势横盘,好像被控制了一样,说明只要跌就有小力度护盘的股票出现;K线收探底回升的小阳线,没有破新低形成超短线的平底形态,属于利多市场的形态;但是上方的均线系统很顺畅的向下,就说明反弹的持续性不会很强,需要反反复复的震荡修复均线系统;昨天跌-3.78%,今天反弹0.27%说明蓝筹股不作为;从各项原创指标来看,还是空头明显的占优,想连续大反弹的难度很大;

小级别:今天的反弹对于技术面的修复很快,这是好事儿,支持明天小幅回调;

(2)中国V股-创业板指数:

分时上午尾盘拉升的主力就是创业板指数,尤其是创业板50和次新股贡献度很大收涨1.08%,大家不要忘记昨天跌了-5.76%,要始终告诉自己,目前的反弹属于超跌反弹,底部还没有出现呢;均线系统同样的明显空头,不利于连续的反弹;从各项原创指标来看,还是空头明显的占优,且处于空头极强的区域,也就是告诉你,在做超短线的时候,要见好就好,别贪!

小级别:和大盘差不多,需要一次二次探底,但明天不会直接完成这一动作,很可能会在本周五或下周一完成,然后还会反弹;

(3)中国V股指数(没有任何的失真,最真实的指数)

看下图,是近期最真实的走势,不亏钱都不能说是中国股市的股民!所以如果你亏钱了,一定要心态平衡,这是市场造成的;昨天跌-6.59%,今天反弹1.01%,一对比大家就知道了,虽然今天反弹了,但是实际所有股票的平均反弹力度不强;

从各项原创指标来看,虽然今天反弹,但依然处于空头的超级强势区,只要在这个区域,就不要想有连续的行情!



汇总:

明天低开的概率比较大,除非外围大涨影响。短线个股操作机会,指数没什么大希望!说明明天是个无聊的震荡调整行情;

6月28日附近预计是最佳低吸机会!

对于个股的做T,是需要深厚的功底的!首先是需要扎实的技术基础,其次是需要很强的盘感,接着是需要有很强的热点搜集能力,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就是执行纪律,以上的几点都是必须要严格执行的,一点做不到的话就有可能做反!希望给大家启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