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亿资金积极买入 明天出现这个信号,买!



沪深总上涨比沪深总下跌:2774比704家,属于真实的普涨行情 ;


《中国A股指数》
(1)中国A股-大盘指数:(代表蓝筹股)


结合软件60分钟来看今日高开突破智能辅助线直震荡拉升回补了上方3090附近的缺口达到目的后跳水日线级


别K线收出了震荡的螺旋桨K线,(昨日盘后已经提示今日收小K线)从K线来讲,目前大盘还算稳定的,如果


明天蓝筹股大幅拉升,大盘就会调整新高,走出多方空中加油的形态;量能小幅放大,各项指标稳定。明日


期待60分钟智能辅助线的黄色线上穿红色线明日注意3088附近压力!!



(2)中国A股-创业板指数:(代表题材股)


K线收出了新高的小中阳线,上周五回补了第三个缺口,今天又跳出了第三缺口,第三个缺口是衰竭性缺口,今天创业板的形


态属于多头的空中加油上涨形态,很棒!量能并没有萎缩多少,说明看多创业板的人太多了,所以短期继续超强势为主。


短线:(本周)
本周的行情就是慢慢的修复上周五暴跌的大阴线;
大盘小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个股大涨,所以本周关注题材股比较吃香!
本周都是这种上下震荡的行情,满满的个股机会!大家要积极的操作!
低吸强于追高!按照操作原则操作!切忌:追涨杀跌!!!

超短线:(周三)

今日早盘3次提示今日操作原则,这也是本周的操作原则,希望各位能牢记并实际操作中加以运用!保证会踏

准节奏达到不一样的收获!


上证明日注意60分钟3035到3088之间震荡走势,创业板缺口1728点附近到1790附近走势;

明天的股市还是在几个区间震荡为主;震荡区间注意做好T

机会:回踩,是短线买入机会!

可以轻视指数,重视个股的操作!

今日早盘3次提示今日操作原则,这也是本周的操作原则,希望各位能牢记并实际操作中加以运用!保证会踏准节奏达到不一样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