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三日,明天将迎来“变盘日”必看的策略


稳定的一天啊一切都在计划之内,从上周五看超跌反弹,今天是反弹第三日了!


很多股友问会不会大跌?


其实一早在群内早盘就提及到了(如上图)本周指数相对高位震荡,不追涨杀跌及时做T反复操作。个股机会


还是很多的。指数没有大风险,就积极的做个股吧!


近期在盘中解股的时候,发现很多股友的成本是近期的最高价格,肯定是追高买入的,本人一直强调的


是,永远不追高买入,只做低吸回调买点(分时回踩)或回踩支撑小平台的之时。

K线收出了连续反弹2日后的小阴星,相比昨天的阳线,就知道了,属于震荡的回调属于正常调整。关注短线


买卖指标捕捞季节:60分钟能否再次金叉带动日线级别捕捞季节金叉进入强势区域在加上放量就会走出多


方“空中加油”的走势,那么比新高,就看明天的走势了,如果明天还能收阳线,那么新高就是必然了;量


能今天的萎缩的,对于高位震荡来讲,缩量并不高,持续的震荡之后,必然会选择新的方向;


如果从周期上从2019年1月31日的起爆点算起一共是49个自然日如果用斐波那契数列来计算明日正好处于50日的“时间窗口变盘日”


明日时间窗口变盘情况:


明日周三:收阳线,大盘会挑战新高;
明日周三:收阴线,非常好的低吸抄底买点。



早盘也提及到如图乃至本周都是震荡格局

所以操作上如图所示多做T 。

从今日盘中结合经传软件给各位解析情况上来看个股处于以下情况居多:

1,90%个股趋势向好,下方有支撑,短线回踩支撑小平台

2,短线60分钟有突破需求。

此种情况尽量选择回踩幅度在20%附近的相对安全,同时涉及活跃概念+行业例如(科技类,以及二线白马蓝筹)


备注:回踩中离下方隐患缺口很近的想介入或者补仓的建议委托缺口附近!

切忌:不可追涨杀跌!绿买,红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