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泰螣达】轮动维稳迎十月。

?【大市预判】

宏观上,国际实体战争和政经战争局部蔓延,美联QE继续加速退出;国内大宗商品继续加速下跌,沪港通加速筹备。

【今日盘感】

今日大盘跳空高开窄幅震荡为主,受沪港通及金改利好刺激下自贸区、证券等板块表现强势,但盘中地产为首的权重板块继续承压下行,长假效应依旧影响市场短期走势,再次出现盘中跳水走势,午后在煤炭等权重奋力护盘下,各板指数最终均收阳星。

【后市展望】

国庆和国会行情预期虽仍存,热点轮动将仍为主要方式。操作上,积极短线参与或中线逢跌布局价值低估个股为主。

【模盘操作】

目标设定国泰螣达基金净值三季度的增长率为20%。

日期 螣达净值 增长率 模拟配置

2014.9.29 1.0207 2.07% 600 8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