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呵呵!快乐又至!
过了一个舒心的双休日,一早起来打开电脑看看600219有什么信息,呵呵!拿到证监会的增发核准批文了!对219的持有者而言当然是大大快乐事!上周我准确的预测了大盘有一大跌!但在大跌的当晚见了国家统计局关于2007.1季的经济增长报告我又准确的预计周五大盘将强劲反弹并建议关注三无股600651与600652,二线蓝筹600308与600219。果真周五大盘强劲上涨,其中600308涨停,其余三支也涨5%以上!这不足为奇,几乎所有股票大涨!在周五中午我又发帖《果断买入600219》,并在群中建议,有几个群中股友在17.8元下方冲进了!!当然也有一些挂单太低没有买进。呵呵,买进的本周乐了,为了一二毛钱没进的要悔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