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股第二天的操作技巧

  涨停股第二天的操作技巧

  手里股票当天涨停了没卖,想着第二天能再往上冲,但与此同时又担心第二天回调,连本身涨停的利润都一并跌没了,那得多后悔。


  本文主要讲解涨停股第二天的操作技巧:

  1、开盘就涨停可不急于抛,但要死盯着买盘数量。一旦买盘迅速减少,则有打开的可能,此时须立即抛售,获利了结。如果一直涨停至收盘,则不必即抛,在第三天的时候再考虑。

  2、高开低走(涨幅在3%以上),则要立即抛售,并以较低的价格报单,因为按照优先原则(价高的让位于价低的),可以迅速成交,而成交价一般都会高于自己的报价。如果在第一天展涨停的过程中,出现一笔大单迅速使股价上涨3%以上的手法,则更要以低于价位1%以上的价格报单,这样做,既能保证成交,又能保证最大利润。

  3、高开高走,死盯着股价,一旦出现涨势疲软(指股价回调下跌一个点),则立即报单。

  4、平开高走,死盯着股价,一旦出现涨势疲软,则立即报单。

  5、低开高走,死盯着股价,一旦出现涨势疲软,则立即报单。

  6、平开后迅速一跌,趁反弹时择高点出货。

  7、低开低走,择高点立即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