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现、利用关键点的技巧



发现、利用关键点的技巧

花荣

清醒比聪明重要

合格的A股股民需要懂的三句话:

1、如果你爱他,送他去A股,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他,送他去A股,那里是地狱。


人生需要一点冒险精神,否则就抢占不了“高地”;人生需要一点风险意识,这样才能有效保护自己。

我的股海人生中,曾经亲眼看见:有人起高楼,有人坠深沟,有人起高楼后又人坠深沟。

2、清醒比聪明重要,稳健比精彩重要,长久比传奇重要。


许多人在日常生活中,耳聪目明,甚至是很优秀的成功者,但是一进入虚拟经济领域的股市,就犯糊涂,甚至劝不醒,我股海人生中最大的困惑就是,“良言难挡该死的鬼”。(今天看到此文的人中,没有该死的鬼,都是将要发财的神或者女神)。

稳健比精彩重要,在这里指的是股市盈利模式,什么是稳健的赢利模式?我认为中新股、超低价定向增发就是稳健的盈利模式,但是也有人认为这没有技术含量,不刺激,一遇到风浪就上岸避险不够英雄,没有熊市逆势抓连扳、抓地天板刺激。在打板族中有一句很激励人心的话,“站在高压线上很危险,但是鸟是安全的”,但是我觉得人变不成鸟,这只是一种幻想,在股市中幻想多了容易坠深沟。

我还是喜欢弯腰捡钱包的容易的稳健方式,这是今天的重点,后面的内容都是这些。

长久比传奇重要,许多散户都认为利佛摩尔、米尔肯比我强,我不这样认为,利佛摩尔因为心情不好自杀了,米尔肯违法坐牢了怎么会比我强?也许会有人说,就是因为他们自杀了、坐牢了、或者一度比你有钱才比你强。OK!价值观不同,就没法看法相同。

3、成事之路中的关键因素是,天时、地利、人和!股市也是这样。

这里的天时是指大势,无形之手的力量;地利是指具体的机会,有形之手的调控;人和是指投资者自己的清醒努力、合理盈利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