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房,我用身躯给你盖座天堂

2016年10月10日凌晨3时,温州几间民房意外倒塌,数十住户被埋。15个小时之后,救护人员成功发现一生还小女孩,当时护在女儿身上是她母亲,而护在母女身上的,是依旧保持着站立俯身姿势的父亲!这个男人,用他的脊梁为自己的女儿盖了一座天堂!



女儿啊,

你是否思念家乡?

那里有爷爷奶奶,

还有熟悉的伙伴。


女儿啊,

你知道我们为何要离开家乡?

带着你来到他乡,

看着陌生的面孔,

住着租来的贫房。


我向往着一个美好的生活,

追求一份高收入的工作;

但也不愿错过你的成长,

所以要带你在我的身旁。


没有漂亮的玩具,

穿着朴素的衣裳。

你明亮的眼睛,

好奇的打量着这间简陋的住房。

爸爸,这是我们的家吗?


我沉默片刻,

孩子,我们的家在故乡。

爸爸妈妈一定会努力工作,

咱也要在城里买车买房!


在这漆黑的夜晚,

天地突然塌方!

看着倒塌的屋墙,

头上砸下了泥梁。

爸爸,是天塌了吗?

女儿别怕,

你抬头往上看,

天没塌,

你的天就是我的脊梁!

无论何时,

你都是我的天使。

虽然买不起房,

爸爸就用身躯给你盖座天堂!

————————————————————————————————————————————

请温州的朋友帮忙打听一下消息,这对伟大的父母是否有生还的希望。如果不幸蒙难,我愿意资助这位小女孩生活学习费用一直到成年。请帮忙联系,不胜感激!联系邮箱:huosanhu@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