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大盘走势预测!

?随着年初资金需求回升和历年一季度信贷投放高峰,届时市场流动性将会好转。一旦落实之后,市场流动性改善对经济增长和盈利预期的改善出现立竿见影,并且明年3月份进入两会时间段,为了营造会议气氛,政策面将会更加宽松。细心观察,本周三月期央票低量发行,拆借利率连创两月新高,此信息触发市场预期宽松货币措施。并且目前外汇占款连续下行、经济继续恶化,并不排除央行再次提前下调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的可能,如果该政策及时兑现,大盘或将就此出现一波趋势性阶段反弹行情。总的来看,当前基本面形势处在悲观的预期之中,市场流动性难以短期内出现超预期改善。在当前偏暖的政策导向背景下,后市大盘继续呈现弱势企稳格局。因此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仍须耐心等待基本面转向,适当关注各类超跌周期性股票的短线反弹机会,还有因春节因素引发的题材机会。可关注,星期六(002291) :张进行时,龙头有望加速爆发!女鞋第一股,专注搞渠道、品牌,业绩稳定增长。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8.7%,主要是由于新开门店带来的外延性增长贡献较大。公司中报批露上半年新开门店166家,以此估算我们认为前三季度公司新开门240家,其中第三季度新增约74家,全年新增门店300家的计划有望超额完成。一般情况下,新店效益释放有半年左右的滞后期,加上第四季度既是消费旺季,同时鞋的单价也相对更高,因此预计第四季度公司收入仍将保持较高的增速。星期六三季报显示,前3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8.86亿元,7517万元和5555.6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9.87%,5.5%和0.66%,每股收益0.15元/股。近期有传闻称百利或借壳星期六,从资金统计发现:主力连续3天大单买入1.18亿元,而当前涨幅很小,说明庄家还处于筹码收信阶段,维持“买入”评级,5天目标价:15.12元。后市有望加速上涨!


  2011年的一年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感到失望和痛苦的一年,大盘整年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反弹,结果出乎绝大多数的意料,也许2012年的大盘可能比想象中要复杂,股市很有可能会大起大落。本来不想预测底部,但是看到机构年底的八卦预测,我想倒是拍一下屁股也做出一下预测,纯属娱乐。机构对于明年的股市行情的预测稍微谨慎了点,大致运行:2300-3000点位区间。


  2011年12月30日深沪两市 大盘高开高走,年底中阳圆满收官,并越过10日线逼近2200关口,量能427亿温和匹配,节后第一周还有反弹要求,短线暂看2245一带阻力,若量能不济,则适量逢高减仓。  从盘面上看:周五是2011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回想一年,股市大跌21.68%;尤其是最近两个月, 大盘持续的下跌,周线图已经连续8连阴,好像已经平了世界纪录。一年来,中国股市搂钱世界第一,熊冠天下,无人能及,下一次开盘就是龙年了,希望能有较好的机会;也希望股民朋友收益多多,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从技术走势上看:节后, 大盘若继续弱势反弹,依然还要防范冲高回落的走势,尤其是在30分钟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