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活血输入前,不要急于进场

消息面,央行网站3日消息,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逆回购操作,分别为380亿元期限为7天,中标俐率3.95%,以及1050亿元欺限为14天,中标利率4.10%。上周央带于分别在周二进行了95例乙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周四进行了3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共投放资金1250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4.20%及4.15%。【点评」:季末冲储导致准备金缴款基数激增,央行为了缓解资金面结构性紧张的状况,从而选择了再启逆回购的手段投放资金,而且此次两期限逆回购属于双剑齐发,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的力度明显加大,其中14天逆回购的中标利率下行透露出管理层有意引导市场利率平稳,倘若5日银行存准补缴过后,资金面依然没有缓和的迹象,则央行降准的时词窗口将再度打开,所以短期大盘并不具备大幅杀跌的条件。


?


周三大盘再度上演高开低走的局面,我们不要被上层领导欺骗,在新股没有停止发行的情况下,一定不要幻想大盘会引发牛市,散户投资者千万不要急于进场,以免被套。今日两市涨停板只有8只,其中上海股票上涨340只,下跌股票606只,深圳股票上涨564只,下跌股票1037只。行业板块上,涨幅居前的有飞机制造、核电核能、煤炭行业、纺织机械、非金属品等。


?


技术上,指数收了一根小阴线,没昨天预期的今日收阳线,但行情仍然有向上升的动力。今日大单资金再度出逃达到11.72亿,显示机构投资者对当前市场持悲观失望。但是,我的交易系统动力线显示,空头下跌动力很弱,已运行到低位,即将与多头上升动力线粘合,如果出现这一情况,那么,市场就会在当前点位形成一个短期底部。庄影难逃指标值继续上升,暗示大盘即将会出现加速上涨迹象。


?


周三进行了一次短线阻止,成绩不错。今后我会每日贴出操盘帐户,与广大网友一起交流。持仓的股票进行T 1操作,今买明日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