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息救不了大盘,行情危也

?消息面,国家电网公司农电部主任孙吉昌日前表示农网改造目前的工作进展,据他提供的数据,今年下半年起码还有435亿资金投向农网改造的各个环节。2012年农网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投资16.9亿元,而原计划今年投资452.7亿元,目前投资额仅占计划的3.73%。


即将登陆上交所的景顺长城上证18O等权重指数ETF基金让人眼前一亮,其募集金额一举超过1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场内份额的第一大股东和第三大股东均为同一家QFII--韩国未来资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这是韩国最大的基金公司。


周五盘面上,两市涨停股票有15只。其中上海股票上涨896只,下跌股票90只,深圳股票上涨1397只,下跌股票231只。行业板块方面,表现较好的有酿酒行业涨3.97%,稀土永磁涨3.56%,生物制药涨3.1%,房地产涨3.04%!


技术上,在大盘危在旦夕的关头,央行在周四晚上宣布降息,周五终于止住暴跌的局面,于收盘后拉起了一根中阳线,在阳线后面,仍存有一些风险,由于没有收复前期点位2230点,所以市场可能采用时间来换取操作空间,以此来消化上方压力。周五主力资金净流入16.05亿,力度不够大,反转希望已灭。大盘动力线指标空头线仍在中位运行,而多头动力线无力发动攻击,照此迹象,后市还会宽幅一段时间。庄影指标没有出现惊喜现象,在拉升过程中,没有突破周三指标值,给人一种力不从心的局面。综上所述,下周一必须再收出20点以上中阳线,否则,大盘危也!


吕可.金股爆发
600448、600730、600470、600373、6002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