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在即,坏股必须卖掉
大跌在即,坏股必须卖掉

好消息:从4月18日开始,加入“吕可.短线猎手”vip圈子用户,均可免费获得一套机构版LEVEL-2DDE选股软件,打开软件可以查看泸深十档行情。

今日大盘受周末IPO再次开闸的利空影响,低开十余点开盘。盘中指数收复今日跳空缺口后呈现单边下跌走势。截止15:00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065.83点,下跌31.92点。深成指报收7353.60点,下跌102.14点。板块方面,仅次新股、染料涂料和沪警示板翻红。其余板块悉数下跌,尤其是上周比较火热的舟山板块今日在板块跌幅前列,市场再次弥漫空头氛围。

“本周可能会恢复初审会,原已开过初审会的项目要求重新召开。若初审会没有间题,就可通知报上会材料,然后披露发审安排,预计最快在本周公告新股发审会。已过会的企业在补充年报后重新封卷,已有封好的,本周就可拿批文。”一券商投资银行部的高级经理对《证券日报》记者透露,“从当前进度来看,28家已预披露的拟上市公司5月份完成发行不难。”市场的担忧主要来自两个方面:其一,指数自2146点调整以来已有数日,此时重启IPO会加剧市场“抽血”效应;其二,证监会发布消息的时间节点并未在日间公布,这让市场担忧IPO的节奏和数量都会超过市场预期。

今日大盘最高收在2103点正好回补早盘指数开盘的缺口位置。从大盘15分钟K线图来看,自2146调整以来已经出现3个向下跳空缺口,其中后面2个缺口在盘中都被回补。显示做多动能正在慢慢聚集。而作为指数领先指标的IF1405合约的5分钟K线图上已经连续运行在BOLL线的下轨之外。因此短线不宜过分看空。从目前经济和政策面的态势来看,两者的合力将继续导致市场处于不温不火的震荡格局当中,因此后市市场风格也不会发生太大改变。上周五晚间证监会公布了iPO预披露名单,按照上市流程如果加快进度的话ipo将在1个月左右重启,其会对短线市场造成影响,但是IPO-般不会主导市场,市场行清的结构性特征不会改变。

百万资金投资组合帐户 资产变动
起始日期:2014年4月9日
投资本金:1000000
截止日期:2014年4月21日
总资产: 999286.895
股票市值: 999265.779
现金余额:21.11
仓位状况:满仓
投资策略:继续持股

注:买入的股票选自“吕可.短线猎手”vip圈子,我已载图发布在圈子。想跟百万帐户操盘的网友,请进入“吕可.短线猎手” vip圈子

温馨提示:为了网友能在第一时间中看到文章内容,请在博主图像下方单击“关注”或者收藏博客地址,这样你就能及时收到更新消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