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市拉涨停,消息提前泄露

逆市拉涨停,消息提前泄露



?



好消息:从4月18日开始,加入“吕可.短线猎手”vip圈子用户,均可免费获得一套机构版LEVEL-2DDE选股软件,打开软件可以查看泸深十档行情。



?



早盘两市窄幅震荡,沪指小幅冲高后震荡下跌,随着题材股弱势,创业板重挫,最终以下跌收盘.午后两市小幅震荡后一路下跌,题材股、创业板跳水,临近尾盘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再次发力,两市震荡回升,最终以小幅上涨收盘.截止收盘,沪指报2072.83点,涨幅0.34%,成交824亿元;深成指报7391.22点,涨幅0.51%,成交931.6亿元;创业板指报1336.19点,跌幅2.03%,成交206.2亿元。



?



从盘面上看,需要引起投资者重视的就是小盘股的暴跌。创业板指数盘中跌幅一度超过3%。而同时,银行板块则在午盘充当“领涨军”的角色。这让人不禁再次联想到市场估值的跷跷板效应。在过去的数个交易日中,已经发生多次大盘股和小盘股之间的资金挪腾。因为优先股的推出现阶段主要适用于大盘蓝筹股,而大盘蓝筹股在去年整个交易日中并未出现明显上涨。再加上,小盘股自今年2月底见顶后一直处于去泡沫化的过程。因此蓝筹股的价值优势自然得以显现。但是无论是哪个板块都需要聚集市场人气,在一个人气涣散的市场中是很难找到做多能量。因此,主板市场仍是近期关注的对象,而在没有增量资金的介入下,创业板资金短期持续萎缩,出逃明显,急跌也是情理之中,短期仍不容乐观。



?



沪指早盘小幅反弹到2100点以后,又开始回落,下方有20日均线的支撑,但短期股指还有一定的下行压力,投资者可以等到沪指重回半年线后,再增加仓位配置。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多空双方基本处于一个短期平衡的阶段,但随着IPO逐步临近,空方可能趁势发力的概率较大。IPO对市场的冲击尚未得到修复,投资者适度参与IPO重启的标的:券商、创投、次新股等。在操作上,短线需要把脉好投资方向,对于权重股的配置比例要适当增加,同时对一季报大幅增长以及半年报预增的个股也可以谨低布局。当前市场最大的风险绝对不是指数,这一点,我们要有浩醒的认识。因此,轻仓博弈权重股,依旧是主要的策略。



?



百万资金投资组合帐户 资产变动



起始日期:2014年4月9日



投资本金:1000000



截止日期:2014年4月22日



总资产: 984816.616



股票市值: 984795.500



现金余额:21.11



仓位状况:满仓



投资策略:继续持股



?



3月30日提示建仓:000859国风塑业
从推介到现在,主力只用23就上涨21%。后市高点还没到,请圈子用户抓住了。




注:买入的股票选自“吕可.短线猎手”vip圈子,我已载图发布在圈子。想跟百万帐户操盘的网友,请进入“吕可.短线猎手” vip圈子


温馨提示:为了网友能在第一时间中看到文章内容,请在博主图像下方单击“关注”或者收藏博客地址,这样你就能及时收到更新消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