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良3.27(周一)牛股狙击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张良”的直播室,本直播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中、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本。是实战型与价值型的直播。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03-27 10:10

西藏天路 火箭发射,不过目前才不到3个点,做短线的朋友,可以适当的小仓位玩玩,亏不到哪里去!

03-27 10:12

中原证券 开始拉升,看了看日线,有点高了,如果抵不住诱惑的话,放个1成仓位做做算了,现在稍微有点风险了。

03-27 10:14

水泥板块是因为青松建化继续涨停带动的,因为水泥股大部分比新疆股的价格要低一些。连云港继续涨停,对港口类带动比较明显,可能因为属于自贸区概念,也间接带动了上海自贸区的品种跟随表现

03-27 10:15

从盘口看,白线快速拉升贴近了黄线,这个位置有个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3-27 10:18

保险行业出现一定的拉升,以中国平安为主的龙头,导致盘面是坚持红盘,但是题材股却出现了失血的状态!

03-27 10:24

三特索道 突破30元平台,张良预计还会出现上攻,大家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03-27 10:29

金融股出现不同程度的拉升,早盘保险,现在银行股出现异动,明显的护盘主力军,像银行和保险我感觉还是不要去追了,毕竟这样的盘子不好拉升

03-27 10:33

按照目前的节奏来看,指数突破不会一触而就,如果今天一口气突破了,那就意味着短线反弹的结束,所以这里应该会是一个震荡攀升的节奏,然后盘中再带动局部热点走强,所以军工板块后期张良认为还是有机会的,今天没表现不着急

03-27 10:41

妖王湖南天雁拉升,我们关注一下,暂时不建议买,先看看情况,此时出手就怕诱多。大家如果觉得张良的直播不错可以多多点赞!


03-27 10:48

太阳电缆是前期龙头,早盘给漏掉了,不过其他几只军工股表现都还不错,这几只都是前期活跃股或者龙头,所以一旦军工股爆发,资金就会再度去做多,逻辑和新疆板块一样,资金炒作都是围绕前期强势股比如西部建设、青松建化、天山股份等展开的

03-27 10:57

金融股早盘我就明确过,券商冲高跳水,调整指数过快上攻,早盘金融股冲高,很多在借拉高金融股出货,尤其是水泥板块,别看涨的好好的,很多都在出货,选择待涨的即可。在军工和钢铁板块中选就好。军工板块北化股份、太阳电缆已经涨停了

03-27 10:57

金融股早盘我就明确过,券商冲高跳水,调整指数过快上攻,早盘金融股冲高,很多在借拉高金融股出货,尤其是水泥板块,别看涨的好好的,很多都在出货,选择待涨的即可。在军工和钢铁板块中选就好。军工板块北化股份、太阳电缆已经涨停了

03-27 11:01

金融股早盘我就明确过,券商冲高跳水,调整指数过快上攻,早盘金融股冲高,很多在借拉高金融股出货,尤其是水泥板块,别看涨的好好的,很多都在出货,选择待涨的即可。在军工和钢铁板块中选就好。军工板块北化股份、太阳电缆已经涨停了

03-27 11:06

早盘冲高回落,三大指数目前都在翻绿,尤其的中小创,沪深300稍微好点,主要是金融股在护盘,不过这样的护盘很容易从题材中把资金吸走,除非出现几支龙头涨停,带动大盘把题材激活!

03-27 11:06

早盘冲高回落,三大指数目前都在翻绿,尤其的中小创,沪深300稍微好点,主要是金融股在护盘,不过这样的护盘很容易从题材中把资金吸走,除非出现几支龙头涨停,带动大盘把题材激活!

03-27 11:14

大盘翻绿,恐慌盘、止损盘就被杀出来了,对于想要轻装上阵的个股来说无疑是好事,因此我们要辩证的看待。

03-27 11:16

浙江永强 上周放量拉升后,今日一直萎靡不振,我认为这个票不只是这么简单,后期拉升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可以适当买进2成仓位!

03-27 11:23

苏州恒久早盘的走势真是看不懂,突然来个7000多手,真是怪异,不过这个票目前还是上攻趋势中




03-27 11:25

早盘军工股涨停的有太阳电缆和北化股份,大盘盘面看起来是不够强势,冲高回落。但是个别强势股要逆市反攻就跟上周的水泥一样。春节之后最火热的就属水泥和军工走的最夸张,水泥走完了,剩下的军工也开始放量,两个板块的主力机构都要冲高出货,然后才开始调整。

03-27 11:29

富控互动 布林向上,有红三兵的走势,短线可以搞一下!

03-27 11:31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午后我们直播继续。别忘了点赞支持一下。(13:00分准时更新)精彩直播不容错过·····

03-27 13:17

美国将在4月份单方面宣布“汇率操纵国”,中国是否会进入这个黑名单还不得而知,正常情况下概率不大,不过在此之前预计中国央行是不会放松货币政策的,因为将极难维持汇率稳定。从这个来观察,大权重蓝筹们的上涨其实不是太好。

03-27 13:19

新亚制程今天也大涨7个多点,这也是1月份的强庄股,今天柘中股份、太阳电缆也大涨了,当然这和太阳电缆涨停也有关系,太阳电缆是军工补涨,然后带动了前期庄股柘中股份、新亚制程等,这要细分起来,咱能聊一下午了

03-27 13:23

本周即是月末又是季度末,流动性趋紧是大概率的,市场也一度感觉有些紧张。A股也在对流动性阶段性趋紧这个利空进行消化。一旦本周时间点过去市场有望重回之前的走势,当然如果有强势的龙头股带领,行情会更强

03-27 13:30

军工除了军民融合之外,还有一个一个方向就是军工混改,现在很多个股有启动迹象,大飞机现在表现不佳,就注意军工混改这个方向

03-27 13:43

中兵红箭 是央企国资改革概念的,这波军工启动也带动了央企国资概念股走强,所以也可以注意下央企国资改革概念股,中兵红箭可以注意下,回踩不破60日线支撑就是机会

03-27 13:51

002105信隆健康 小涨创反弹新高,重心在逐渐上移,均线也是多头排列,小阳线推动走强的话会出现突然加速情况。

03-27 14:01

市场行情3300点很近,目前指数基本上都快见顶,所以在这种节奏下,资金不可能去挖掘新的热点潜伏的。前期热点强势且超跌热点就是好的标的,有超跌因素在,获利盘也挤压的差不多 了,股价也跌的差不多了,资金很乐意做这样的票票的,所以近期布局就以低位补涨的个股为主

03-27 14:06

日经收盘跌一个多点,恒生指数目前也不是很好,早盘冲高回落,我们先把大盘放一边,不要总想着大盘涨我的票肯定会跟着涨,目前操作的话,我还是以为做个股的划算,大盘不会大跌,安心做好热点就好。

03-27 14:08

中国嘉陵 这只股未来也是有重组预期的,而且是大概率的,现在年线上方企稳,,今天先不追,等回调找机会,如果不跌破年线就低吸

03-27 14:25

大盘进入2.30行情,今天的2.30不同以往的,我们观察一下,看看会不会出现变盘趋势

03-27 14:41

行情还是在市场的规律中进行,这样的行情还是不错的,不会因为外部的运行而影响本身的走势。

03-27 14:42

天成自控 预计涨势不错,随时可能突破前期新高,目标价60元左右。

03-27 14:53

今天军工混改和军民融合大涨之后,地方混改又来了,两面针大涨,青海华鼎大涨,都是前期地方混改龙头

03-27 14:57

中线股 万家文化 可以搞搞,这个是比较有耐心的朋友做的。

03-27 15:01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后下跌,量能小幅萎缩,当前的位置还是比较关键,如果今日是一个流星线调整几天也是正常的,按照今日盘中的走势情况看,持续上攻的概率稍小,除非西部建设还能继续板,同时南京港、连云港也同步封板。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