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早评:6月19日金银及原油晚盘操作建议

黄金

昨日黄金回调至1275附近后,企稳维持在低位区间横盘整理,今日早间黄金反弹上探1284附近后,有再度回落迹象。一小时图中,日内黄金继续维持在区间1285-1275一带内整理,回调下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持续收窄横向运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金叉持续粘合,红色能量柱持续缩量。上周黄金快速走低,并收出大阴线。昨日黄金维持在低位区间整理修正指标,目前黄金维持在区间内震荡走低,且仍维持在下行趋势中,操作上以高空为主,关注上方1280-1285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1280-1282做空,止损1285,目标1277、1272、1265;


白银

上周白银快速走低后,昨日维持在低位区间16.5-16.6一带窄幅整理,目前震荡走低下探16.34附近。一小时图中,白银经过上周快速走低后,目前仍维持在低位区间内震荡偏下行,沿着布林带下轨下行,布林带开口张大拐头下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交出死叉,绿色能量柱有放量迹象。目前来看,白银有延续前期跌势的可能,关注上方16.6-16.5一带压力,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晚盘操作建议:

16.5-16.55做空,止损16.75,目标16.3、16.2、16.1;


原油

上周原油快速走低,昨日进一步下探63.6附近,随后企稳回升,并进一步上探66附近压力,目前回调至65附近。一小时图中,日内原油回调下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持续收窄呈上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交出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目前来看,原油冲高回落,日内承压在66整数附近,操作上仍以高空为主,关注上方65.3-65.5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65.5-65.3做空,止损65.8,目标65、64.5、64。


今晚关注:

20:30 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入市有风险,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