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晚评:8月10日外汇晚盘行情分析

8.10外汇晚盘操作建议


在美元指数今日再冲新高的刺激下,外汇市场的欧元和英镑,今日双双抱头下窜,其中欧元今日一度下坠去到1.14310,刷新欧元一年来新低,外汇英镑继上次冲破1.29之后,今日更是顺流直下,再跌新低至1.28一线。

技术面看,目前美指冲破95.50的技术压制后,那么该位置也就转移到短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关注区间95.50-96.20。


欧元:

在美指大幅拉高的指引下,欧元已经跌穿1.15到达1.1420,技术面看欧元再探新低后,短线做空动能进一步加强,操作上也倾向在1.1505-1.1515做空,止损1.1548,目标1.1430附近。


英镑:

无独有偶,在欧元大幅下坠的背景下,英镑也跟随节奏,顺势一波下垂奔向1.28一线。技术面看,英镑空头均线依旧发散,操作上也倾向在1.2830-1.2840顺势做空,止损1.2865,目标1.2758附近:控制仓位优先。



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今日晚间需要关注的消息数据: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