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早评:8月10日金银及原油晚盘操作建议

黄金

昨日黄金继续维持在低位区间内整理,连续两次冲高上探1215-1217一带压力,但仍未有效站上,今日开盘后自上方1213一带震荡走低。日内黄金继续受到美指上涨的打压,进一步走低。一小时图中,黄金维持在布林带下轨窄幅整理后,拐头下行,日内快速下破布林带下轨并触及下方1206一线,布林带开口张口拐头下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死叉发散,绿色能量柱有缩量迹象。目前来看,黄金维持在低位区间内横盘整理,今日延续上一交易日跌势,且日内反弹动能不足,关注上方1210-1212一带,操作上侧重顺势高空。


晚盘操作建议:

1210-1212做空,止损1215,目标1207、 1202、 1195;


白银

昨日白银 走高上探15.5一线后,随后震荡走低,今日延续跌势下探15.3一线。一小时图中,白银回调下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开口张大拐头下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在零轴下方死叉有粘合迹象,绿色能量柱缩量。目前白银维持在低位区间内横盘整理,但未能扭转前期跌势,日内整理关注上方15.4-15.5一带,操作上侧重高空。


晚盘操作建议:

15.4-15.45做空,止损15.65,目标15.2、 15.1、 15;


原油

昨日原油维持在低位区间66.3-67.4一带内整理,今日小幅走低下探66.14一线,目前有企稳回升迹象。一小时图中,原油维持在低位区间内横盘整理,布林带开口持续收窄横向运行。另外MACD指标在领走下方交出金叉,红色能量柱有放量迹象。经过下探66.2一带后,目前有企稳回升迹象,经过前期原油大幅下降,目前维持在低位有反弹整理迹象,不排除将进一步反弹上探67.5-68一带可能,关注下方66.5-66.2一带,操作上以轻仓低多为主。


晚盘操作建议:

66.5-66.3做多,止损66,目标66.8、 67.5、 68;


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今晚关注: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