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早评:8月14日金银及原油晚盘操作建议

黄金

昨日黄金自1210一线震荡走低,并进一步下破1200整数关口,今日维持在低位区间1192-1196一带内整理。一小时图中,黄金维持在低位区间窄幅整理,反弹上探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持续收窄呈下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金叉发散,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目前来看,黄金仍维持在弱势下行趋势中,经过昨日连续走低后,日内反弹整理,关注上方1195-1200一带,目前黄金反弹仍难以延续,操作上侧重反弹沽空。


晚盘操作建议:

1200-1195做空,止损1203,目标1192、 1185、 1180;


白银

昨日白银震荡走低下破15整数关口,目前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小幅反弹整理。一小时图中,白银反弹上探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持续收窄呈下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金叉发散,红色能量柱有所量迹象。目前白银反弹上探15.1一带后有回落迹象,且白银下破整理区间下方支撑,反弹关注上方15.1-15.2一带,操作上侧重反弹高空。


晚盘操作建议:

15.1-15.15做空,止损15.35,目标14.9、 14.8、 14.7;


原油

昨日原油自68一线震荡走低,晚间快速下挫触及65.7一线后,深V反弹,并快速回复大部分失地,今日延续涨势上探68一带。一小时图中,日内企稳布林带中轨反弹再度触及68一线,布林带开口小幅张口横向运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金叉发散,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目前来看,油价延续隔夜涨势继续上探前期压力附近,但目前原油仍维持在下行趋势中,操作上侧重反弹沽空,关注上方68-68.5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68-68.2做空,止损68.5,目标67.7、 67.2、 66.5;


(入市有风险,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今晚关注:

20:30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次日04:30 美国至8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