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晚评:8月15日外汇晚盘行情分析

8.15晚盘外汇操作策略:


在美指持续攀高的指引下,近几个交易日的外汇欧元与英镑惨遭暴击,其中欧元自上周跌穿1.15整数关口后,本周顺势下滑,截止当前欧元最低已经来到1.13一线,英镑也疲弱不已,在欧元持续深跌的带动下,今日早间价格已经降落到1.2690,再刷英镑下跌来新低。

技术面看,美指反弹兴趣正浓,短线也未见明显的乏力和缓和迹象,策略上继续维持反弹延伸观点,晚间注意关注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表现状况和上方97美元整数关口。


欧元:

在美指持续攀高的指引下,今日早间的欧元最低已经下坠到1.1314,欧盘时段的欧元市场交投清淡,欧元波幅甚窄:技术面看,欧元一波技术性的顺势下滑后,上方做空力量得到阶段性的缓解和释放,短期走势上,欧元下方止跌迹象并不明显,上方空头态势依旧高悬,策略上偏向继续顺势看跌,晚间建议关注区间1.1285-1.14,低多止损1.1245,高空止损1.1440,高空为主,控制仓位优先。


英镑:

在欧元跌跌不休之际,英镑未能走出自己独立行情,今日早间英镑跟随欧元顺势下滑坠落到1.2689:技术面看,英镑压制均线发散,操作上也建议在1.2780附近顺势做空,止损1.2825,目标1.2710附近。


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今日晚间需要关注的消息数据:

20:30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15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