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早评:8月16日金银及原油晚盘操作建议

黄金

昨日黄金自上方1195一带单边震荡走低,今日早间开盘后延续跌势并快速走低下探1160一带,但随后企稳回升并收复日内跌势上探1180一带。一小时图中,日内黄金反弹上探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持续收窄呈下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金叉发散,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目前来看,日内大幅下跌,随后深V反弹并上探1180一带压力,但由于黄金仍维持在下行趋势中,料日内黄金反弹20美金后上行空间有限,操作上侧重反弹沽空,关注上方1180-1185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1180-1182做空,止损1185,目标1177、1172、1165;


白银

昨日白银自上方15.1-15一带震荡走低,今日开盘后维持在低位区间窄幅整理随后小幅回升。一小时图中,白银维持在低位小幅反弹,目前小幅上穿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持续收窄呈下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金叉发散,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目前白银走高上探14.7一带,鉴于白银仍维持在下行趋势中,反弹整理后上行动能不足仍有拐头回落的可能,关注上方14.7-14.8一带,操作上侧重反弹沽空。


晚盘操作建议:

14.7-14.75做空,止损14.95,目标14.5、 14.4、 14.3;


原油

昨日原油小幅上探67一带后,日内拐头回落连续走低,目前触及下方64.5一带后维持在低位窄幅整理。周三美国公布EIA原油库存激增680.5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090万桶/日。一小时图中,日内原油连续走低,仍维持在高位回调趋势中。隔夜油价大阴线下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开口张口呈下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死叉收口,绿色能量柱持续缩量。目前油价维持在下方反弹整理趋势中,但下行趋势仍未扭转,反弹上探上方压力后仍有拐头延续跌势的可能,关注上方65.5-65.3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65.5-65.3做空,止损65.8,目标65、 64.5、 64;


(入市有风险,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今晚关注:

20:30 美国至8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0:30 美国7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