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早评:10月17日金银及原油晚盘操作建议

黄金

昨日黄金继续维持在高位整理,今日回调企稳1220一带后,快速回升。一小时图中,日内维持在区间内整理,布林带开口收窄横向运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交出金叉,红色能量柱有放量迹象。日内黄金仍维持在短期上行趋势中,经过整理后,仍有延续前期涨势的可能,关注下方1220-1225一带,操作上侧重低多。


晚盘操作建议:

1225-1223做多,止损1220,目标1228、 1233、 1238;


白银

昨日白银维持在区间内横盘,今日回调下探14.6一带后小幅回升。一小时图中,日内白银企稳14.6一带后反弹上探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收窄横向运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交出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日内白银操作上侧重区间内低多,关注下方14.6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14.6-14.65做多,止损14.4,目标14.85、 14.9、 15.95;


原油

昨日原油回调企稳71一带后震荡上行,今日再度触及上方72.3一带拐头回落。一小时图中,近期原油维持在低位区间内横盘整理,布林带开口收窄横向运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死叉发散,绿色能量柱放量。目前来看,原油维持在区间内整理,但前期下行趋势仍未扭转,目前维持在区间内有回调整理迹象,晚间操作侧重轻仓高空,关注上方72-72.4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72-72.2做空,止损72.5,目标71.7、 71.2、 70.5;


(入市有风险,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今晚关注:

20:30 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22:30 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待定 欧盟布鲁塞尔峰会10月17日和18日举行

次日00:1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9月25-26日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