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早评:10月22日金银及原油晚盘操作建议

黄金

上周五黄金维持在区间内横盘窄幅整理,日内未能选择方向突破区间,今日延续横盘,目前有小幅回调整理迹象。一小时图中,日内黄金下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开口张大拐头下行。另外MACD指标下穿零轴死叉发散,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日内黄金维持在整理区间内快速下行,维持在单边下行趋势中,日内操作上侧重顺势高空,关注上方1225-1227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1225-1227做空,止损1230,目标1222、 1215、 1210;


白银

上周白银维持在高位14.8一带震荡走低,目前维持在14.7-14.6一带窄幅整理。一小时图中,白银维持在区间内窄幅整理,布林带开口持续收窄横向运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死叉发散,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日内白银仍维持在上周整理区间内弱势震荡下行,且日内反弹力度不足,仍有延续震荡走弱的可能,操作上侧重轻仓高空,关注上方14.6-14.7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14.65-14.7做空,止损14.9,目标14.45、 14.4、 14.35;


原油

上周原油经过进一步走低下破70整数关口后,目前维持在低位区间内横盘整理。一小时图中,日内原油维持在69.5一带盘整,布林带开口持续收窄呈上行。另外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金叉持续粘合,红色能量柱持续缩量。日内原油反弹力度不足,且仍维持在前期下行趋势中,日内操作上侧重反弹沽空,关注上方69.8-70一带。


晚盘操作建议:

69.8-70做空,止损70.3,目标69.5、 69、 68.5;


(入市有风险,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今晚暂无重大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