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晚评:12月7日外汇晚盘行情分析

12.10外汇晚盘操作参考:

上周五晚间在“非农”数据表现差强人意的刺激下,美指大幅回落,今日白盘顺势一波下滑直抵96.30,于此背景下,外汇市场欧元和英镑却出现冰火两重天的两种态势,其中欧元今日早盘最高已经抵达1.1440,反观英镑,自上周五晚间反弹拔高到1.2790之后,不堪重负,晚间最低已经重返1.27整数关口。

技术面看,美指当前仍然维持在区间96.30-97.10的整理中,短线来看,上方压制明显更加严峻,但下方支撑还未完全乏力和失效,策略上建议继续关注该区间的进一步整理。


欧元:

在美指今日早盘一波顺势下滑降落到96.30之后,得益于下方支撑显著,截止当前美指已经缓慢拔高来到96.65,于此背景下,今日的欧元呈现出先涨后跌的态势,自亚盘初始欧元一波顺势上扬抵达1.1440后,目前价格已经回调到1.1406,技术面看,随着欧元价格进一步走高来到1.1420一线,短线可能还需要时间进一步消化,策略上今日更加倾向高位的调整。

策略:1.1430-1.1450做空,止损1.1470,目标1.1380-1.1350。


英镑:

相比欧元的稳扎稳打,循序渐进的反弹,英镑却表现的要弱势的多,截止当前,英镑最低已经重返1.27整数关口,技术面看,英镑低位区间1.27-1.2810的整理态势并未扭转,短线来看,上方承压明显更加的严峻和突出一点,策略上倾向逢高做空为主。

策略:1.2750-1.2770轻仓做空,止损1.2800,目标1.27-1.2650:稳健一点建议观望。


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今日晚间无重大消息数据需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