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晚评:12月19日外汇晚盘行情分析

14.19外汇晚盘操作参考:

自早些时候美元指数在反弹探升到97.70之后的受压回落后,昨日欧盘时段在上方承压态势进一步加强的指引下,晚盘到来之际美指已经跌落到96.70,不过随着指数持续走低,在触及到下方支撑区域后,美指稳住态势,晚间接连拔高重返97.10美元,技术面看,美指区间96.70-97.70整理态势并未改变,短线继续关注该区间的进一步整理。


欧元:

在美指受压不改,进一步收缩之际,昨日晚间到今早的欧元呈现出持续攀高的反弹态势,截止当前欧元已经再接再厉,攀向1.14整数关口:技术面看,欧元1.13-1.1420的区间整理态势依旧,短线来看,随着反弹再度进逼到上方压制地带,料想持续走高并不现实,策略上偏向冲高之后的受阻调整或回落。

阻力1.1400-1.1420,止损1.1460


英镑:

昨日晚间的英镑在反弹攀高到1.27一线后,压制显现,晚间更是势大力沉,一波连续走低直抵1.2620一线,技术面看,英镑大势偏空的格局还未扭转,短线来看上方1.27-1.2720压制高悬,策略上倾向受压之后的进一步调整。

阻力:1.27-1.2720,止损1.2745


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今日晚间需要关注的消息数据:

19:00 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1:30 加拿大11月CPI月率;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次日0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