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早评:12月19日金银及原油晚盘操作建议

风险提示:今日晚间凌晨时段将会公布美联储12月份会议纪要和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届时的贵金属和外汇市场将会出现非常剧烈的波动,敬请做好风险戒备和操作节奏的把控。

黄金:

自前一交易日黄金接连反弹拔高到1248之后,昨日的黄金接续了这样的上涨态势,至美盘来临之际,黄金一波顺势上扬最高已经抵达1250。

不过随着金价的持续走高,在上方压制并不退缩的背景下,美盘时段黄金反弹受阻略有回落,凌晨时分特朗普再发文表示美联邦政府圣诞之前将会关门,黄金调整待定,再度企稳,今日亚盘时段再接再厉,截止当前黄金已经再探反弹新高1251,刷新五个月来新高。

技术面看,黄金上涨节奏持续推进,但短线面临上方1250一线还需要时间消化,操作上谨慎追涨。

今日凌晨时分将会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对于本次议息会议,市场分歧较为明显,这也注定黄金今日晚间波动会有所加剧,若是美联储力排众议,坚定加息,那么黄金重返1230甚至更低可能性较大;但若是美联储维持利率决议不变,那么考虑黄金近一个月来已经提前“消化”,后期持续上攻可能性也不大。


晚盘操作建议:

阻力:1250-1252;止损1255

策略:短线略偏向高位的进一步整理或受压回落,轻仓应对,仅供参考。


白银:

在黄金反弹延展,再探新高之际,白银却相对表现的后劲不足,继早些时候白银跟随黄金反弹步伐冲击到14.70之后,昨日到今早白盘的白银整体上维持在区间14.60-14.70窄幅震荡中:技术面看,白银大结构上的反弹趋势并未扭转,但短线随着价格再度逼近前期阻力区域,其反弹节奏和力度不及从前,谨慎再度掉头回落可能。


晚盘操作建议:

阻力:14.70-14.75,轻仓应对。


原油:

继前一交易日原油在跌穿50美元后,昨日的原油在场外做空力量有增无减的打压下,顺势一波下挫最低已经抵达46美元:技术面看原油在反弹乏力,和做空力量步步进逼的双重作用下,目前转而进入到新一轮下跌结构中,短线来看,上方压制已经转移到47美元,今日晚间也倾向顺势看跌。


晚盘操作建议:

阻力:46.90-47.10,止损47.50


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今日晚间需要关注的消息数据:

21:30 加拿大11月CPI月率;

23:30 美国至12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次日0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