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早评:1月17日金银及原油晚盘操作建议

黄金:

近几个交易日的黄金一直维持在1285-1296的区间整理,其中昨日晚间的黄金缓慢回落下探至1286一线后,再度企稳,晚间连续拔高已经重返1295:技术面看,黄金虽然大势偏多的反弹的反弹结构保持良好,但短线区间整理的态势还未完结,策略上建议继续关注该区间的进一步整理。


晚盘操作建议:

1295-1296附近做空,止损1299,目标1284-1285。


白银:

自前期白银于15.80一线的接连回落之后,近一段时间的白银始终僵持在高位15.50-15.80的区间震荡:技术面看,白银整理态势还在延续,短线走势上,上方高点和下方低点正在逐浪下移,表明上方压制略胜一筹,做多风险开始变大,策略上继续关注该区间的进一步整理。


晚盘操作建议:

观望。


原油:

昨日晚间公布的EIA数据表现不佳,刺激原油连续回落,晚间一度跌落到51.30,不过在下方支撑并不示弱的背景下,原油再度企稳,今日早盘已经重返52,技术面看,原油近两个交易日已经转移到51.20-52.30的区间,短线来看,上下支撑和压制并存,策略上晚间继续关注该区间进一步整理。


晚盘操作建议:

52附近轻仓做空,止损52.40,目标51.50-51.25。


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今日晚间需要关注的消息数据:

21:3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