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裕黄金晚评:1月17日外汇晚盘行情分析

1.17外汇晚盘操作策略:

在美元指数不惧阻力,持续反弹的影响下,外汇市场的欧元和英镑均承压明显,其中欧元今日白盘最低已经抵达1.1370,技术面看,美指虽然大势偏空的格局未曾改变,但短线反弹也并未出现明显的阻力和放缓迹象,策略上晚间关注高位的区间整理。


欧元:

在美指反弹进一步延伸之际,欧元近几个交易日受压名下你,早盘时段欧元最低已经跌落到1.1370,技术面看,欧元下方1.14的支撑正在逐步削弱,策略上谨慎做多,晚间偏向连续下跌之后的低位整理或顺势下滑。

策略:1.1410-1.1425附近做空,止损1.1456,目标1.1350-1.1330。


英镑:

相较于欧元,英镑要表现的略微强势一些,整体来看,英镑目前已经转移到1.27-1.2920的区间整理,技术面看,英镑大势偏多的反弹并未扭转,但上方1.29一线压制并未消除,策略上关注该区间的机会操作。

策略:1.29-1.2920轻仓做空,止损1.2955,目标1.2845-1.2820。


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今日万件需要关注的消息数据:

21:3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