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后料有重大股市政策出台

两会前夕,股市换帅,这一举动不正常,可能有重大政策变更,不排除在会后选择某一时间点来公布。从当前走势来看,维稳是主力资金的重要任务,不排除主力资金拉台大蓝筹,打压中小创,建仓中小创的可能。毕竟在楼市上涨时期,股市要获得大投机资金的关注是比较困难,所以机构以有限的资金来炒中小创是不二的选择。因此本周趁中小创打压之际,低吸看好的小盘秀珍股标的是首选之道。

在李总理的报告中,没有提注册制一事,这让人浮想联翩,是不是暂不推注册制?是不是等证券法修订后再择机推出?还是时机不成熟(怕股市暴跌?国际环境不适?人民币国际化不够?),总之,有环节出问题了,不然钢信誓旦旦要在三月份推出注册制,一转身,现在连提都不提了。如果,会后真的出现注册制推后的消息,那么大盘将会重拾升势,而且必须是从中小创的暴涨开始。当然,在此之前,不宜出现急躁的操作心态,保持小量仓位(三成左右),高抛低吸,滚动操作,一旦大盘异动(不管是上还是下),心中有底,游刃有余。

如果会后迟迟没有消息,大盘不排除震荡阴跌,消磨多头意志,让小散渐渐淡忘股市的伤心之时,及有可能才是大盘走出阴影之际。这是最不好的走法,也是对中国经济最不利的走法,也是广大股民最不想看到的走法。这一切,都有待新任主席在什么时候公布股市新政(上任就职报告)后才会明朗,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