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5.16专注牛股 最新消息与数据直播间
原文地址:5.16专注牛股 最新消息与数据直播间 作者:中国神探股手

欢迎大家进入中国神探股手直播室,跟老师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收藏本博地址

如果你手中的票一直套着或者不知该如何操作,速在下面发表评论吧,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

每一个散户的都想赚钱,中国神探股手能做到转亏为盈! 若您还在亏损中,那您一定要来看看!

?

?

?

13:00? 下午好 核电股在直播中也反复提示过的,今日像沃尔核材,江苏神通,中核科技也红盘上涨。核电板块我个认为何是中线机会。

?

13:14前面表现强势的涨价概念股如氟化工的三爱富,巨化股份,钛白粉的金浦钛业等整理到位后还有戏。

?

13: 15? 早盘就相中了002314雅致股份,午后开盘推至8%!


13:21 午后河北板块异动,廊坊发展,河北宣工, 冀东装备,宝硕股份,唐山港等纷纷上涨,这类股逢高应该逐步减仓。前面涨多了

?

13:28 有只重组股,我多次提示的西部资源继续逆势上涨,波段持续上涨。5月12号左右就常提示,连续上涨,波段还有空间,不要追高。

?

13:36 到周末效应的影响,市场上投资心态谨慎,造成成交量萎缩,早盘说过大盘如此盘整,会不会久盘必跌呢?目前看有这种趋势。不过由于量能萎缩,预计下跌有限,2000点附近还会出现抵抗式反弹。

?

14:00 601008连云港再度上拉9%!主力似乎很有耐心!国资股,广西板块的南宁糖业逆势拉升,主力强势介入。波段看高一线。

?

14:04 4G概念股武汉凡谷反复提,反复讲,强势吧,今天又逆势拉升5%左右了.太给力了。波段看涨。江苏板块异动,连云港涨停,前提反复说的业绩股江苏宏宝也加入涨停板了。带动黄金水道股南京港等上涨。

?

14:10 上海自贸股,国资股表现,同达创业涨停,东方明珠,友谊股份,华贸物流,上海物贸,金山开发等逆势上涨。这个板块留意下。

?

14:26 我们的4G概念股武汉凡谷昨天还再次 提示,今日再次涨停,这只股基本每天都在提示。波段继续看高一线。

?

14:36 增发加重组的中航黑豹逆势大涨9%,主力逐步介入,波段看高一线。

?

14:43 如意集团在直播中多次给朋友们提示呀,哈哈。大家看下,今天振幅达7%呀。你低吸了吗?安妮股份也是盘中分多次提示的大涨了5%,朋友们你们把握那一只股呀,你们要怎么感谢我呀,都说了来回关注这些股,你们做到了没,我就在等着数钱啦。恭喜邀进的朋友。我们都是一家人,有酒有肉以前分享。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