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摩尔晚报]二天放量、船长转舵!

?老实说本周下半自周三星星点住,周四早盘再一次启稳之后就是上涨直到下午收盘放量上涨,由此偶们周二晚短线所说的看诱空于上证2150一线之下彻底破产!


短线错了!在此真诚的向支持偶们船队的朋友表示歉意!当然偶们所说只是参考,如果说醒目一些的短线于周四上午就得重仓进入才对。


即然市场短线做上,那么接下来短中看涨当然不让,这也是偶们一直以来所说的中线四浪的3浪主升反弹,看高上证2550一线。


具体看是这样的。下周上证或有2.5~3%的上涨,而后一周收阴之后再振荡上涨。


祝好运大家。



----------------------------------------------------


短线没跌到2150之下只是一种诱空艺术不到位而已,短线下周振荡走跌而后下下周上涨也只是一种上行方式而以(雷同于下周上涨下下周振荡然后再上涨),这都不是大问题,重要的是波段上涨或是下行。


总之2浪调整从现在看来周三稳住上行就表了结,那么短中看涨2550一线则是波段看涨,如果说这个波段看错做错则是重伤,所以说偶们现在当前的任务就是观察 2160~2550能不能成行。


说实在的外围市场无论是亚太还是欧美都是短线走得相当高了,而美元这几天突破84就表短中上行为主,所以说外围市场从根本上并不支持偶们市场短中走高于2550一线的!


但就偶们市场周线形态来看本周走强就表短中是一波阶段性上涨。


中长线看外围走跌特别是欧美市场走跌是可以想象的,所以说这对于偶们市场中长走强看1949是历史大底理由并不充分,那么这次2浪下来走出3浪上行理当看成是中线四浪反弹的3浪主升,而不看成1949是大底、2160~3000是三浪三主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