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摩尔晚报]机会是有的不要浮躁

如何看市?

搞了一下1850后就一直在2000之上,唱高调的多头早就奈不住性子了,天天叫嚣着大行情要来,至少也是个中级大波呼之欲出。

不管多空哪方,每天总有大幅相关佐证与之相随的八股文出现在版首,偶们田园小调或别有一份闲情雅致,那就是桃花园记出师表

朋友们都知道,偶们许久以来都看上证大盘会下破1650一线的,现在14年8月了上证还在2000之上,出现1850后并没产生一波强力向上而后下破1650一线做简单的大底,而是以下至1850拉起2000一线做平盘振荡,长时间的死守2000一线为何?

如果说2000能成大底,那么在2000一线会有一个向下的诱空而后一波强力上涨再回踩再上,将成大底,(诱空时进)

如果说2000一线没有诱空就是大底开启上升行情的话,那么一波强力上涨后回踩再上,将成大底(回踩后进)

如果说要下到1650一线的话那么现在根本就不用看也不着急。

这样就一目了然了,何时入就不用多说,三种不管走哪种偶们都不会输。

至于大盘会走哪种我倾向于会走第一种及第三种

祝好运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